表姐弟之间应不应该避嫌?

论坛 期权论坛 期权     
匿名的论坛用户   2021-1-5 05:53   12988   10
嗒哒!这就是本系列的终结篇了。嗯,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才对~
分享到 :
0 人收藏

10 个回复

倒序浏览
2#
热心的小回应  16级独孤 | 2021-1-5 05:53:16
我跟我弟感情很好,差三岁,没代沟。
一年难得见一面,见面就很亲,因为是独生子女嘛,所以表的跟亲的差不多。
见面会给一个大拥抱,走路会挽着胳膊,聊天叽叽喳喳的。
我觉得这应该还好吧,心无杂念,看什么都干净。
他谈女朋友的时候,我也会注意分寸,不会像以前一样,在他女朋友面前表现亲密,会拿出长姐+朋友的模式相处。
他给女朋友买礼物钱不够,我给的;他出去跟女生旅游钱不够,我给的;关键情人节给女朋友买花,我给了钱还顺带被虐……没天理……
唉……能怎么办呢?毕竟从小看到大的小可爱呀!
不管别人眼中的他是什么样,在我心里,他永远就是我们家老幺小可爱,永远小朋友印象,哈哈哈~
当然长大有些方面要注意,洗澡,穿衣服之类的,男女有别,跟父亲这种的还要注意,更不用说兄弟啦。
嘛,尽管这样,我还是最爱这个臭小子了,希望他能永远幸福。
3#
热心的小回应  16级独孤 | 2021-1-5 05:53:17
看到高票我心里只有:???

(7.23更新:恭喜自己变成高票(狗头)还有更新在下面。


作为一个“表弟的女朋友”,我真的想骂人。
反正我就是觉得,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就算是小时候一起玩的,现在一起出去玩,住一个房间???去哪里都手挽手???

让我感觉是“因为我要上课我没有跟着去,所以我的男朋友做你的男朋友这样照顾你”???

互穿衣服手挽手的照片发朋友圈这样宣告什么???

对不起,我就是小气,我就是小心眼。
搜这个话题的时候我已经很生气很生气了。
看到高票我心里已经很......

ok,你们觉得没问题,但是作为“成年男女”,而且在“表弟”已经有女朋友的情况下,依然这样,会不会太没有把“表弟的女朋友”放在眼里???

退一万步说,我没跟着去,你们这样,别让我知道好不好?还明目张胆的这样发朋友圈???


是真的很不尊重我了呢(/微笑)


古代可以结婚,那去结???



想分手。

我很暴躁,骂我我会骂你。


————————更新

已分手。

祝他们早日结婚。
4#
热心的小回应  16级独孤 | 2021-1-5 05:53:18
当你开始在想要不要避嫌的时候,那就应该避嫌了。
5#
热心的小回应  16级独孤 | 2021-1-5 05:53:19
我这么说吧,我表弟有女朋友以后就恨不得我赶紧滚得远远的。
我弟22,我23
过年的时候,他想上街玩,(其实是想去找她女朋友!!!小兔崽子)为了躲避大人,就拉我一起说,姐我们一起上街玩吧。我想着正好也要上街找我同学,就说行。
然后我们开开心心说说笑笑走上街,他给我讲很多他工作的趣事,一切都很和谐。姐慈弟孝(误)。虽然我没有男朋友,但是有这么一个高高瘦瘦的弟弟站在旁边也很长脸啊有没有!
这时候他接了一个电话,他女朋友说在某某拐角等他。
于是,这个小王八蛋就对我说,我女朋友来了,你赶紧滚吧。
我???
你个小兔崽子,再说一遍!!!
姐姐姐,你走吧走吧,我女朋友来啦。
我往旁边一瞥,果然路边站一小姑娘。
然后这货就呲一下窜到那边去了。
我:真是弟大了不随姐啊。
我能就这么走了吗,那肯定不能啊我得看看我未来弟媳妇啊。
于是我就雄赳赳气昂昂抬头挺胸从她女朋友旁边走过去了。
可怜我三百度近视,没看得清。但是听见我弟媳(误)对我弟说,这谁啊。
我弟说,我姐。
我猜这小姑娘可能把我当情敌了。没办法,我也是小仙女一枚啊(臭不要脸,划掉)
然后单身狗就一个人孤独地走了。
6#
热心的小回应  16级独孤 | 2021-1-5 05:53:20
应该吧,表姐弟不像亲的,放在古代还能成亲呢
7#
热心的小回应  16级独孤 | 2021-1-5 05:53:21
哦,我弟带着我和我妹去外地玩的时候三个人一间房……宾馆两张床,我跟妹妹睡一起,他一张。
感觉,没什么好避嫌的啊。
换成没血缘关系的男孩子要是特别熟的都ok,男闺蜜这种生物真的是可以模糊性别的。
不是你对对方有没有想法,而是对方对你会不会有想法。
当对方对你完全没想法的时候……
你感觉不出这tm是个异型啊!
8#
热心的小回应  16级独孤 | 2021-1-5 05:53:22
我跟我表弟相差4岁,他属狗,我叫他狗哥。
支付宝刚有亲密付功能的时候,这兔崽子就拿我手机给他开了亲密付。他上大学的时候自己开销大还交女朋友,钱不够花的时候都是姐默默给他资助。周末他经常来我地方蹭吃蹭喝完了之后还要我开车送他回学校。
我住的地方也不大,房间就一张1米5的床,让表弟睡地板的话我半夜起床也怕绊到,而且冬天南方没有地暖,所以还是就一起睡床啦。这会儿跟我说要避嫌,我就问刷我卡蹭我吃蹭我喝的时候咋了地就不知道避嫌了?
平时我俩走路上,也是挺习惯手挽手的,冬天的时候我还会把手插他兜里,让他给我捂热。
他毕业后有段时间在深圳,我在广州,他女朋友当时也在广州念书,但是周末他来广州玩,都住我这里。听他说,这些他女友也知道,也并没有意见。有时候小兔崽子来广州就在我这里呆了个周末也不去找女朋友,还是我赶他出去找他女朋友玩的。
他女朋友和他已经交往了好像五六年了,我到现在也没见过,狗哥可会藏妞了,我曾开价2K让他把女朋友带过来跟我吃饭,他也不干,想想还是有点气气。但这妹子也是挺神奇的,她是真的知道我的存在并且不介意,我有一次跟狗哥去澳门shopping,回来的时候在车上我瞄到他在跟女朋友发消息,看到他女友讲了一句:你是男孩子,你要照顾你姐姐,帮忙提东西。当时对这妹子心里就好感+10086了。
其实不管说是表姐弟还是亲兄妹,避不避嫌这个问题都是因人而异也因家庭而异。我有众多表弟,但也就跟狗哥走得近,不管是来我家还是出去玩都是睡一床,俩人也习惯,家里人也都知道,也没人说过啥。不过要换个别个不太熟的表弟,那没啥事还是会分床……睡的……吧。
总之这个话题,我觉得没啥“应不应该”的,还是分人分情况吧。行得正坐得直也不怕你们哔哔,就不匿了。
9#
热心的小回应  16级独孤 | 2021-1-5 05:53:23
法律都规定不能结婚了,当然要避嫌……

可能我们家这边比较注意这个,我成长的大环境就这样,就算有亲缘关系的男孩女孩到了一定岁数(一般是初中)开始就不会互相做亲密动作了,牵手绝对不会了,挽手可以。
10#
热心的小回应  16级独孤 | 2021-1-5 05:53:24
我弟小我六岁 我妹小我三岁
我今年大学毕业
我弟弟妹妹分别初中毕业 高中毕业
在我上初中那会 经常去我弟家玩或者暑假去住一个多月
有一年我在他们家住了一年多因为离学校近
(当时我上初中,我弟小学一年级的样子)
我们关系非常要好
有什么好吃的会分一半给我
有好看的动漫会拉我一起看
也特别照顾我(我觉得我弟是个暖男)
我想吃零食 他会下楼给我买
我想去玩滑板 他会陪我一起
我们一起看电视的时候有我爱看的少女动漫他会停止换台让我看...
总之就是一百个贴心一千个暖心一万个放心
但我们现在长大啦 我和我妹关系还是很铁
但我弟可能青春期吧 不咋爱找我和我妹玩了
也不像以前天天跟到我俩后面
不过偶尔一起出去的时候他还是会当我和我妹的骑士 在外保护我俩的安危哈哈哈





暖男 希望你不要早恋 好好读高中
不匿了 估计他俩不看社区
以上

11#
热心的小回应  16级独孤 | 2021-1-5 05:53:25
我当着我表姐夫的面,搂着我表姐。。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积分:3118703
帖子:623848
精华:0
期权论坛 期权论坛
发布
内容

下载期权论坛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