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通达信炒股软件,看不到权证,现在市场上是不是没有权证了

论坛 期权论坛 期权     
匿名   2017-8-26 13:57   6508   2
我用的通达信炒股软件,看不到权证,现在市场上是不是没有权证了
分享到 :
0 人收藏

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2#
sinner_dg  3级会员 | 2017-8-26 19:31:35
你讲得对,现深沪二市已经无权证交易了。
仅供参考,若解决了问题请及时采纳,多谢!
3#
Tel13908482507  1级新秀 | 2017-8-26 19:31:36

是的 权证已经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 取消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积分:58388
帖子:6688
精华:0
期权论坛 期权论坛
发布
内容

下载期权论坛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