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atis如何在插入操作后获取主键的ID值

论坛 期权论坛 编程之家     
选择匿名的用户   2021-6-2 17:35   2625   0

原来写过很多的笨的方法实现,后来一查资料才知道原来可以这么简单,看来今后编码中,除了自行的实现方案外,还要查查CSDN有没有更加优化的方案。

在mapper.xml文件的insert语句中间,加上这三个字段:


useGeneratedKeys="true" keyProperty="id" keyColumn="id"

然后从对象中直接getId即可。

分享到 :
0 人收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积分:3875789
帖子:775174
精华:0
期权论坛 期权论坛
发布
内容

下载期权论坛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