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做的一个功能,代码还比较乱,不晓得有用没,老规矩100楼帖代码(sb贴不算)ext+dwr+jdbc可以根据属性设置只选择:1.部门+人2.人3.部门呵呵呵,大家看着整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QQ咨询|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辽ICP备15012455号-4 ) Powered by 期权论坛 X3.2 © 2001-2016 期权工具网&期权论坛 Inc.
下载期权论坛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