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Unity3D引擎也有一年多了,感觉这个引擎使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但是代码写起来有时候会有点回到Flash编码的感觉,最近也做了一个3d足球,轮盘之类的小游戏,感觉还是不错的,希望正在研究Unity3D的同学,一起交流交流,当然了,.net系统框架也是可以一起讨论的!以后会慢慢的写一些关于3D游戏开发的小文章,以供大家相互学习,已经很久没来写文章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QQ咨询|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辽ICP备15012455号-4 ) Powered by 期权论坛 X3.2 © 2001-2016 期权工具网&期权论坛 Inc.
下载期权论坛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