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 一点体会

论坛 期权论坛 编程之家     
选择匿名的用户   2021-6-2 17:26   1948   0

研究Unity3D引擎也有一年多了,感觉这个引擎使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但是代码写起来有时候会有点回到Flash编码的感觉,最近也做了一个3d足球,轮盘之类的小游戏,感觉还是不错的,希望正在研究Unity3D的同学,一起交流交流,当然了,.net系统框架也是可以一起讨论的!以后会慢慢的写一些关于3D游戏开发的小文章,以供大家相互学习,已经很久没来写文章了!

分享到 :
0 人收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积分:3875789
帖子:775174
精华:0
期权论坛 期权论坛
发布
内容

下载期权论坛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