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做权证?

论坛 期权论坛 期权     
best27822599   2017-8-26 13:53   5197   4
什么是做权证?
分享到 :
0 人收藏

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5#
kaobodong  4级常客 | 2017-8-26 19:32:55

您是指权证交易吧
4#
lzq128163com  2级吧友 | 2017-8-26 19:32:54

权证手续就是房地产确权手续。
3#
776821749  2级吧友 | 2017-8-26 19:32:53

发行人与持有者之间的一种契约,其发行人可以是上市公司,也可以是持有大量上市公司股票的第三者,如其非流通股股东。权证允许持有人在约定的时间(行权时间),可以用约定的价格(行权价格)购买或卖出权证所对应的资产,这些资产可以是个股,也可以是一篮子股票、指数、商品或其他衍生产品。
2#
hoofblood  3级会员 | 2017-8-26 19:32:52

现在国内二级市场已经没有权证交易了,去年的时候最后一支长虹的权证就到期了。现在国内市场做不了权证交易。权证因为没有涨跌幅限制,所以当你炒作极为疯狂,一天盈利数倍有,但亏损严重的也很多。

想了解的多些就看百科吧。
http://baike.baidu.com/view/11115.ht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积分:
帖子:
精华:
期权论坛 期权论坛
发布
内容

下载期权论坛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