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一下正在使用Ext+Dwr开发的一个项目

论坛 期权论坛 编程之家     
选择匿名的用户   2021-6-2 17:33   2367   0

Ext是很好的玩艺,但是如果直接将其引用到项目中,将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
所以要对Ext+Dwr进行二次封装,达到便捷开发的目的,
而且不会影响到Ext和Dwr原有的扩展性.

图片中看到的功能都是封装好的对象,
也就是说对于同样的交互模式只需要new一个相应的对象,做一些必要的配置,例如所关联的表以及表字段信息等等
对于一个简单的Grid增删改查功能,最多5分钟搞定












分享到 :
0 人收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积分:3875789
帖子:775174
精华:0
期权论坛 期权论坛
发布
内容

下载期权论坛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