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6 09:52
其他 | ETH创始人称 只有富人才能使用的区块链是很无趣的
ETH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或许现在一些落后国家还不能够毫无阻碍地运行区块链呢,但只要有了互联网,三五年内全球各个国家的民众都能自由使用区块链。当被问到ETH是否能够成为不受带宽和硬件限制的世界级技术时,他说,这正是他们希望看到的,如果只有富人才能使用区块链,那么整个行业就会变得很无趣。


